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May 25, 2011

谢谢你的温暖。

谢谢你给的安慰
总是在我无助的时候安慰我。



谢谢你给的问候
总是在我不想说话的时候体谅我。



谢谢你给的温柔
总是在我想哭的时候把肩膀给过来让我靠。



谢谢你光亮的阳光
总是在我找不到光的时候照亮我。


谢谢你的体贴
总是在我要忘记带锁匙的时候提醒我带。



谢谢你的
总是在我受伤的时候轻轻的呼着我的伤口。




谢谢你的一切。
虽然我们之间是没有关系
可是你却不顾一切的顾着我。



'等待你的关心。
等到我关上了我的心。'

我只能对你说 对不起



可是还是要说
谢谢你的给我的快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