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May 11, 2011

LEAVE ME ALONE ! =S

终于
考试到了
我没有心情读书。

该死的。
干。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读书。

与人无干。

LEAVE ME ALONE !

每个人都很努力在K书
我在干嘛呢 ?!
还很无力的坐在电脑面前

算。
太过心急不对。
太过缓慢不对。

你想我怎样 ?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
不要理我了 ! 不要管我 !

痛得了 ! x0

我读不下去
我真的逼了自己乖乖坐着读了
可是读了是读了

进脑的 是 0
没有一科我有信心
我觉得这就是死得最舒服又最痛苦的一次。

不用读书很
成绩出来就更爽。

我就是 !

有时侯很很很生气自己
自己选择来到这间学校读书
可是却没有努力。

浪费了一个位子
学校浪费了一个位来给一废人。
或许 当初也不是我自己要来的。

可是现在是不是我自己的主意也已经不重要了
我快读死了
读死了

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