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May 5, 2011

PAVILION TDAY ;))

今天跟她去趴为连买东西
放学就去了
搭车到bukit bintang。;))

到了呢。
看到雪和她表姐呢
跟她打可声招呼就自己走了

去到那边
就去sticky那边
哇 哇 哇 哇 !!!

现场有人在做sticky咧 ^^
很精彩呢。
给他们拍拍手吧。:D

之后我买了一个watermelon
她买了两罐。;0
很有钱咯 @@

之后我们肚子饿
去吃东西
结果没有人吃得玩
现在想起来觉得很浪费

 呵呵。

之后去买礼物给我亲爱的妈咪
因为这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啦。:3
我买了一个杯和一盒母亲节巧克力

给我家那位生我出来的伟大的太太。:))

可是我突然才想起星期日有piano吖
啥母亲节气氛
都没有了。

还要吵醒妈咪叫她载我出去
 所以我干脆就今天庆祝了呢。
因为我妈咪讲最好的礼物除了成绩以外

她最想得到的一份礼物是
想睡觉的时候就可以睡觉。:'0

 妈咪
谢谢你啦
我爱死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了啦。:))

在这里祝福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 谢谢你们的伟大。:))
















OH NO ! 7 DAYS TO EXAM ! GAHYAO EVERYBODY !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