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Wednesday, May 18, 2011

学会自私。

距离考完试的那一天要有两天。x)
有点期待。因为某些事情。我换去去roller。:P
唉。算了吧。本来的事。:))

我要搭自己搭巴士回家。 XD
因为我要用我的bit bit kad rabbit !

额外篇。;))

寂寞不痛
痛在做

每次做了很美好很美好梦
可是醒来过后发现一切其实都是 的。

那是一场梦。
就会很失落很失落。

如果是不管我怎样努力都不可能的得到的事物
请不要令我梦到。

我宁愿一直以来是失望。
都不想失望过后有了希望又变成绝望。

曾经那么深刻地体验到'拥有'的那份感觉。
可是却一下子跟我说其实那不是你的。

就像 你在7-11的买着一杯justea
刚好地上有一架i-phone
那个打工仔就说 ms ? u dropped ur i-phone。

很开心当你看到全间店都没有人所以就算你承认是你的也没关系
可是突然有个人闯进来说了一句 : 'excuse me did u saw an i-phone ? i dropped it.'

'yes certainly !' 'owh thank god ! my i-phone is still here !'
虽然这个例子很不真实
而且也很不切实际

可是你能想象到一个口渴的时候必须要去7-11买justea的人
拾到一架i-phone的滋味吗 ?

至少我失去的事物是很重要的。
7-11的一个女孩 一架i-phone。

至少我能表达我失去的东西的比例那样。
就像那样地不可能在拥有。



那种痛
没有人会愿意替你承受。
更没有人能有能力帮你承受。

就算伤口很疼很疼
也没有人会递上黄药水给你搽。

只因为这个世界太现实
就算有人递上黄色液体
那不是尿。 那是硫酸

没有人只想你
只有人想你

'想要在这个站得住脚。
你必须学会自私。'

这句话 真的很有很有道理。

可是目前为止我认为还带这个地步吧。
你不要踩到我的线 我也不会犯贱去惹到你

可是 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