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May 27, 2011

美好又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以为会很辛苦很辛苦。

结果没有咧。:P
因为阿爸去了排tea
剩下阿妈带我们。=>

我真的很三八很三八很三八。/.\
giv and take真的很重要。=)

结果就酱过了一天。
充实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促进感情。 XD

还出去吃东西。
我吃了一碗云吞面+milo冰。x)


阿爸说了很多很多很多演员规则。
还要我们回去做一些功课。

真没想过演一部戏光是写规则都把我的纸写满了。@@
可是始终还是很开心。

很开心假期会有他们的陪伴。
小白;我们在等你啊。;))

大家记得写心得啊啊啊。
每次都要。;))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时候。;))
明天跟红孩儿去看感天动地。=>

LOVE RED CHILD 。
因为我相信 你们是我的星光。=>
 
have a nice day guys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