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May 17, 2011

old town white coffee . x)

今天去了钢琴后就去了星巴克读书。
可是后来换去old town了咯
因为starbuck太多人里面没有位
坐在外面死我们两个了。


然后其实我本来要喝signature hot chocolate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买了green tea cream
可是这次是大的啦。

才一加块钱罢了咧
有点后悔为啥昨天没有加一块。 @@

其实我还以为她已经不会来了 ; 可是她还是来了。

没有义气的朋友就算有一百个人都not enough
有义气的朋友你只要拥有一个就已足够

所以我找到了那可贵的一位。X)

很三八的咯
带电脑过去
结果我们就靠youcam来玩
拍了还放去脸书 X)

够力好笑肩三八。
不忘读书可是也要放松一下。

哈哈。呵呵。 x)


我好像读了5章还是6章地理。 @@
可是每章好像都不熟。 XD
可是至少我是真的有读到啦。 x)

在外面读其实真的有好到
下次自己要找一个很静很静的地方自己一个人坐下来读书。 :>

读到差不多4点多5点
我就去书局
买水彩。 x)

买了、
跟她道别
回家去。 :>

结果我们很有
我们又遇见了。

可是她明明比我早走差不多5分钟10分钟。@@
原来我的岳父她在买鸭子回家吃。

我看到她的背影一闪而过 (因为我坐在车里面 ; 车走到不错快。)
然后我走了差不多两秒她又刚好买好了

超越我的车
结果我就叫妈咪bin bin她咯

结果她看回来
跟我讲 bye bye。 X)

有缘啊有缘阿。 =>

*其实我很生气。那里有人酱够够力笨的 ?

算了吧。明天才去解决。
明天考地理和美术。
大家画一点啦。

发挥你们丰富的想象力 !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