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May 14, 2011

我 够颓废吧 ?

哇哇哇哇。
今天我的数学真的是死到够够力。
对不起你们。还教了我那么   。 :'(

其实我很无奈很无奈
我就是跟那些数字字母很  不熟
我连理解它的能力都没有。

一个问题反反复复反复反复看了几次
我还是看不明它要我   算啥 ??
数学小姐 你到底要我  算啥   算啥 ??

做到一半
我突然空了
我突然不知道我要做啥

整个不懂怎样拿笔写字。:O
我认真的。那一刻我自己也了。x(
看到别人一个个做到最后一刻都还没有做完。

我多希望自己也是那样。
因为至少那样代表我是会做的。
我甚至还得空到做一题睡一下。

慢慢慢慢做
都还可以剩下半粒钟
我就真的跟数学性格不合。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如此。

真的对不起。
浪费你们的时间帮我了。
现在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专注在什么。

太早回家。
会想到太多东西。
无聊。
就会去拍照。
心情不好。
就会拿一张纸乱乱画。
累了。
就去睡觉。

我 够颓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