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May 14, 2011

分手吧。挽留也没意思了。

考了两天。
赶了两天。
其实我昨天有发表的
只是不懂为啥不见了 ??

我对这一次考试真的很没有信心。
我该怎么办。
如果今年真的非常超级幸运地给我升班了。

那明年呢 ? 高一 ? 商 ? 理 ?
放心。我不会进理科折磨自己的。 =x
只是 万一我今年留级呢 ?

对自己有太多太多的怀疑 ?
时间为啥总是不够用 ?
为啥自己的数学就是那样的 。 ??

明天考数学。今天很努力地补了一场习。
多谢于那班可爱的男生们。
帮我把我的时间浪费掉。 TT

为了争一口气很重要么 ?
就因为那一句话就要闹打架 ?
还是因为你们觉得打架很 ?

还是你们人为你们一定会赢 ? =X

如果是认为你们会赢的话
那你们错了。
那里是学校啊

如果真的有啥事我们最多跑回学校罢了
那时候想挖我们出来都挖不到拉。
所以你们只是单纯的 想打架 。= =

就因为我们是独中生
所以你们对我们有偏见 ?
我们没有认为自己读得进这里就很厉害

那只是幸运
如果你们努力也可以啊
只是要看你自己要不要而已。

男生就是男生
就是爱打架 。 XD
下次就不要了嘛 来这里只是讲两句话很咩 。 @@

要打的话
找一天不用上课的
靠完试的日子慢慢打啦。

现在我们不方便。@@
那时候 如果你们还是坚决要打
那你们就真的准备跟我枝打啦。

看下谁会赢咯 。 @@
PK一下拳头和枪看谁的威力比较厉害。XD
可是我还是建议你们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啦。
都那么大个人了咯
大计很好玩咩 ??

去警察局喝茶很好玩咩。 @@

就酱子我大不惜时间被抢走了大半截。
我能体谅啦。因为最大的受害者始终不是我。
你也不要不开心了啊。

不要自己去他们了啦。
就任由他们讲咯
他们讲得你越就代表他们越幼稚

而你越不回复他们 你 就是越聪明。 X)

真的是很感谢红孩儿。 X)
尤其是主席团
谢谢你们帮我们补了一下

也谢谢那个讲话很快的槟榔。XD
也谢谢那个有时在教我们的kent。 X)
最谢谢那对我们很有耐心帮兄弟很有义气的人。
p/s ; 虽然他是多事一点点 ; 可是他真的教到很好很好。 :))

明天的数学和sejarah
就顺其自然 地死掉吧。
我至少拿个10分吧 ><


数学 ; 我们 分手吧
勉强没幸福
我以后不会再硬硬来了。 X0

还有我要说的是
再见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