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May 7, 2011

我只想一个人。

今天
我真的很无奈。
我无奈自己伤风了。
我无奈自己鼻子很痒。
我无奈我很想晕倒却要晕不晕。
我无奈今天有音乐课。

上学会。
我真的拼了。
大大力跳。
也多亏那个姓邓的
我更加累了。

我懂你喜欢罗主任
可是也不需要那么夸张吧。
我给你折磨到够够力咯。

今天emiko没有来
思思老师来代教。;))
她有演钢骨的咧。:P

哈哈。

不懂她有没有化装咧
如果没有
那她的皮肤就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好。@@

今天其实很不错。
只是很不舒服而已。
原来我在折磨我自己的声音。@@

疯过 狂过 之后
就是吃药的日子。
痛到快要裂了吧。

我就是要给它痛。
痛吧 痛吧 痛久了就会习惯了。
我 就想一个人 怎么了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