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May 15, 2011

Fed up .

我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我真的很 找不到词形容。 = =


第一件事
先来恭喜我们的有意气先生把事情完美的解决了。
赏你三个字 有风度。 :]

一大早
飞去yamaha
无奈地做分配给我们的theory work。

我知道
不只是我一个人考这个试
不只是我一个人很纳闷地在做theory
不只是我一个人在烦恼到底这个bar到底要放什么chord

可是
可以不要不会做counter line吗
可以不要不会做modulation吗
可以不要真正在考试的时候不可以问人怎样做吗

我是真的不会 /.\

我也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不知道自己会fail成啥鬼样。
我通通都不懂。

老师给的压力
家人给的压力
自己给的压力
别人给的压力

老师曰 : don't forget to practice your phrygian cadence arh !
妈咪曰 :还不去练你的piano ? 自己算下还有几天就要考了啦 !
朋友曰 :aiyarrrrrr 你酱geng 一定pass兼拿买distinction的啦 ! = =


每次听完都有一样的想法
最害怕的是第一句话。
最烦的是第二句话。
最无奈的是第三句话。


*我不喜欢弹谱上面的东西。我只喜欢随意的弹。

所以我真的没有很厉害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去帮一些关于音乐的事情
听到你们讲 : 你明明就会做莫你就是不要去帮咧 ?

我真的真的不是不想帮
是我真的不会。
是我真的无从下手。

我真的真的不是怕麻烦。:'0


这是个严重的 误会。 @@


一想到我要考的试
我就很想剪完自己的头发
烦恼的时候
头发总是很自然地弄到自己很猛 ><

SS、SWA、SP、transpose、accomp、A&P。
真的不要再折磨我了好不 ?
老师说这只是做老师最的grade。

那做钢琴老师的幻想即将破灭。 @@

还以为做钢琴老师可以赚到很多
结果
做老师之前花的钱更多。
结果
做老师原来需要那么高的学问。

还以为酱大了会比较容易赚钱。
去死吧。干。

就算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