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May 24, 2011

只因为我喜欢。不 ; 我爱。♥

半年过去了。
该说的也说了。
不该说的也说了。 = =

红孩儿
一直以来没有改变的信念










赤着脚 手牵着手 一起走下去。

三年以来
这句话成为我生活的一部份。

就像bobo说的那样
我的脑海里面整片都是红色的。 XD
因为除了红色 我无法再注重其他颜色。=>

我想说啊啊啊啊啊
中班啊啊啊啊
其实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我的话语 离不开你们。
我的生活 离不开你们。
我的开心 离不开你们。

我的回忆 都是你们。

在这里我可以尽情的疯狂
我可以不顾那可笑的形象
我可以笑到头发乱到完。

最重要的是 在这里 会有人在我撑不过去的时候说一声
加油。=>

没有眼泪不代表不爱
没有眼泪不代表不在乎
没有眼泪 是因为不让你们伤心,;))

我没有后悔。
我没有厌倦。
只因为我喜欢。不 ; 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