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Monday, May 23, 2011

凭什么。

今天星期一咧
经过漫长的周末
今天派了很多卷。

我活都没有活过就一直死死死死

今年我该怎样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成绩差到爆炸。

其实我很害怕很害怕的。
知识应该是表面上你们看不出来。

就算我说了不做
你们也没有权力骂我。

你请问你们是我的谁 ?
你要我要听谁的话 ?

讲到我很火大
你到底凭什么
你到底在什么

就不过是分数
就不过是一张纸

为什么我要给你那样侮辱 ?!
为什么你的嘴巴那么?!

凭什么批评我 ?
请问你做得比我好吗 ?

凭什么说我烂得像大便 ?
因为你是小便 ?

凭什么讨论我的不是 ?
只因为你认为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

u r wr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