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May 26, 2011

P R I E S T

话说今天呢一放学就拍拖去了。
去看priest 。x))
很够力够力好看啦喂。 =D

我被它吓到几百轮。/.\
真想骂一声 : TMD 怎么那么好看 ? 这是我隔壁那个malat lou讲的。 = =

干。真的好好看啦。;))

画面感很好。也满真的说真的。很喜欢这个导演的拍摄手法。
总是吓到我想尿出来。@@

它不是鬼戏。
却能让你吓到想
想看了吧 ? XD X)

一开始还以为 '又是一部传教电影。'
因为他说 ' if you against the church , means you against the GOD .'

你们一定觉得这个电影不好看了厚。
我跟你说



过了这一幕
看到后面就会发现


这是一部叙述人性的电影。
这是一部叙述不要盲目崇拜church的电影。

这是一部叙述吸血鬼的电影。
这是一部很多动作的动作片。

这是一部叙述想爱却不能爱的电影。 XD
这是一部一直吓到我弹起来的电影。

这是一步我大力推荐的电影。;)

真的好好看啦喂。
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
不看 ? 终身遗憾。 XD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 希望永远都可以那么开心

我飞我 ...XD

今天结业演出的名单出来了
很兴奋咯。可是同时也很害怕。@@

怕自己顾不到
怕自己做不好
怕自己无法平衡

可是
都别管了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不要想那么多。
快乐多一时是一时。x))


结果我的假期感觉上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 我还是要提了再提 提了再提 这句话。


沁 : 学会付出是一件好事。:))

我已经说过上千次。
可是又是真的worrr。 x)

更何况是红孩儿。x))

我的假期会很充实吧。一定会。一定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