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May 22, 2011

522 ♥

今天去拍拖
其实不是谁谁谁咯
不用夸张到来问我

她是女的 。 = =
click to see who is she . x))


去完钢琴就飞去她家
上车
去接Nicholas
顽皮的够力小孩 :P

去到了KLCC
就去戏院了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免费的咧

我说啊
那个church也太有钱了吧
包完整个戏院还送票 。:P

很好看咧
我有做了一下翻译机器翻译给我隔壁那个听 XD

过后看完戏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结果我们对面坐着一个ah mo

我们吃吃下就跟我们讲话
后来我们知道原来他是韩国cham加拿大混血儿 = =

他的韩文很溜咧
而且真的不是乱乱讲
我问他一些我懂的他真的讲到很对 @@

我们就酱认识了一个有钱的外国佬 @@
真的不明白为啥每次跟她出去就会遇到外国佬 = =

我们聊了很久咧 :P
他还教我们韩文

他讲他来这里工作
我们还介绍他去pavilion xD
以后我就多一个韩文小老师 !! XD

赚到 XD

他讲他来这里看分公司
结果他讲他还要去韩国日本一大堆分公司看他的分公司

我们几怕他是老千一下的 = =
可是他一拿电话来听我们就吓到了。

1 :: 他拿的是i-phone。
2 :: 他讲着韩国话。 =0

怎么感觉上宣传大马多元种族多种语言的众人都在我们身上 ><
我们不敢讲broken english
还要讲到很正确 很难啊啊啊啊啊、><

循中的真的很强 @@
那些外国人问周围的人那些人都不懂怎样答 XD

我要学好英语。 =>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她。我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