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hursday, May 19, 2011

过了明天。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
明天是释放的日子
明天是狂欢的日子
明天是考历史的日子
明天是星期五
明天是星期六的前一天
明天是早放学的一天
明天是会看到金河和时代爆人的日子

过了明天就能天天玩电脑
过了明天我就可以安心地睡一觉
过了明天我就可以不用因为担心而关不上眼睛
过了明天我就能颓废地在家里看电视
过了明天我就能光明正大地买e-pop
过了明天我不需要给妈咪念我去读书
过了明天就能暂时自由

后天几能看到红孩儿
后天就能上模仿课
后天就能很疯狂地玩
后天就能一回到家就倒头大睡
后天就能一下看完这一个星期来漏看的百分百
后天能回归正常生活

星期日
我就要去上钢琴

6月3日
我就要考钢琴

过后
我的精神将要继续紧蹦在统考和pmr上

可是
先把现在的时光过完
读完历史 开心完明天


过了假期
我才继续精神 紧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