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unday, May 15, 2011

我不会 因为我热爱我的生命。

生活就是如此。
颓废 懒惰 无奈 睡觉
泡面 电视 饼干 电脑
起来 打喷嚏 偶尔伤风一下


每天懵懵懂懂的起床
毫无目的的下楼梯
望向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就是为了有啥事情要整理
就是在想我可以做些啥


生命很可贵很漫长也很短暂。

当你患上绝症
就会觉得生命很难能可贵。
当你觉得生活一直重复不变沉闷不已
就会觉得生命很漫长。
当你找到自己的人生活下去的目的时
就会觉得生命很短暂。

因为你浪费了大半段生命在寻找梦想
只剩下小部分的生命让你实现梦想。

你说
能觉得不短暂吗 ?

活着 ; 竟是一件那么难得又让人恐惧的事。
生命很难得 ; 可是当你获得生命 ; 就要付出得到生命的代价

有人那样说过
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都曾经是一位天使
都曾经在上帝面前许下诺言


天使们为了感谢主赐于他们一个令他们经历 生 老 病 死 的机会
于是对上帝说 : 请让我的人生充满灾难 ; 因为我只有一次机会
于是 上帝就赐于他们无限的挫折与失败

结果
每个人的人生都成为了一个考验。
考验自己的能力 定力 站起来的力量有多大。

只因为他们觉得
充满挫折的人生
才是精彩的。

人家总是说要改变命运
可是命运明明就是你的未来
就算你怎么改变都好

你的未来就是命运。
就算你做出什么
那都是可笑的命运。

你并没有改变什么。
你只是觉悟
不能让自己的一生平平淡淡的过去。

不能说改变命运
只能说是把人生活得更精彩和丰富。

往这个让自己人生精彩的理想前进。
你能吗 ?
祝你幸运。

记得
如果要跟别人比
就要跟别人比你有多努力。
而不是跟别人比谁比谁更颓废。


然而当你那样做时
哪怕当你的生命只剩下一点点
你的人生 都是值得回味的。
只因为你仍有发光发热的机会。

如果生命可以换
你愿意和我交换吗 ?
我不会 因为我热爱我的生命。

大家 请记得 不要放弃生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