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Saturday, May 28, 2011

感天动地♥

今天是跟红孩儿一起看感天动地的大日子。x)
又是个非常美好回忆啊啊啊。;)

一大早呢 我和耀就先去neway唱K咯。
然后 我们在的时候遇到业伟
喂。我的前主席。你了咧。= =

过后我们就去唱咯。
结果我出来拿东西吃的时候真的是很巧很巧
就看到另一班红孩儿。;))

变笨蛋。你好耶。= =
生 : 做莫偷吃我的薯条 ? XD
佩 : 你瘦了咧。=)

过后我们就一直唱一直唱了啦。
过后我也买了一杯green tea cream。),(
过后我们就回到hang tuah。
过后我们就看到另另一班红孩儿。
过后我们集合后就出发。=)

zoom一声 . . .
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了啦 ! XD

我们就咯。
拍照咯。
咯。 XD

我一直拍照。
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根本就没有办法每个人都拍。@@

可是我还是拍了百多张照片。/.\
爆了啦爆了啦 。XD

之后总算进场了。=)

zoom 两声 . . .
就看完了感天动地。TT

很好看啊怎样办咧 ?
是继钢骨过后的另一个高潮。;)

之后也只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张起政拍了一张 。;))

click to see the photo x)


我们都看错方向了。/.\
本来说先是那架电话才是我的电话 ; 我搞错了sorry。/.\

不久后我们就打道回府。=D
红孩儿回去hangtuah。

欸 ? 不是咧。我是去pudu。:D
U40上面真的发生很多事咯。

失败的国家失败的U40。
我阿爸说我们就是犯贱。/.\

后来遇到一个人。
我真的很怕很怕。
很怕他跟我同一站下。

谢谢我阿爸一直跟我说 : 顺其自然。
也谢谢我阿爸和charmander相信我。:)

就酱子结束了充实的一天。
回到家整个人都了。

光是upload照片和tag红孩儿累死了。
谢谢红孩儿。爱死你们了啊啊啊啊啊 ♥



幸好我的假期有他们。
因为跟红孩儿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充实。;))

下一站 : Tea Time 18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