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May 6, 2011

我倒不如一个人痛苦。

很安静。
一个人在家真的好安静。
有时侯 ; 我不怕安静
我反而很享受。

因为
一个人
没有人会看到你哭。

大声哭没关系
没有人会听到
没有人会嘲笑。

我很累
累到接近崩溃边缘
有几次已经快要崩溃
可是还是很坚持地不哭

我不想哭。很难受。
一哭就爆发 一哭
我最后的伪装也就酱子穿帮了。

其实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开心
只是 我不想看到你们一直问我 :
'你做莫 ? 平时都没有酱down的咯 ~'

就是因为我平时在你们面前开心惯了
所以你们觉得我和快乐乐观的人
可是其实不是 而是

我觉得逗你们笑可以让你们不发现的内心的痛苦。
我觉得在你们面前伪装好过都告诉你们。
我觉得预期与你们分享痛苦 ; 我倒不如一个人痛苦。

每天上课等回家
回家等上课
日子一般般。

可是我真的很厌倦。
每天很懒散的起来。
很懒散的换衣服。
很懒散的穿袜子。
很懒散地等车。

那该死的车总是很慢才到。
而我的嘎嘎总是很早就叫我起身。
其实我都很厌倦。我很累。


今天
只是很单纯的发呆
也许是因为我真的很累。

一睡就睡到晚上。
我虽然是清醒的
可是我还是不想起身。

因为我不知道这一秒起来了
何时会再睡得着。
其实我很害怕睡不着的时候。

因为我会想很多很多。
因为我会想到压力很大而卷在床上一个人哭。
因为我不懂入睡过后会不会有人帮我盖被。

反复反复。反反复复。
星期一历史
星期二英文
星期三数学

时间表上的课我都很讨厌。
我讨厌上学。
为啥我不能随便挑一间学校混混算了 ?

那是因为
我不想让太太失望。
可是现在我也没有让她光荣到那里去。

不知道啥时候
太太才能再以我为荣。
还能称赞我 ; 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今天
只是很单纯地不想起来
就只是躺在地上睡。

假装睡着了
可是其实我都看到家人的一举一动。
看她们吃饭。看电视。打电话。

其实想跳出我原来的生活
换一个生活角色再生存下去。
酱会不会轻松一点呢 ?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试过。

我到底在拼什么 ?!
就酱。我大声地 哭 了。
我不怕别人误会。因为我已经懒得跟他们解释。

那只是他们的无知。我已经累得不想为自己结解释。
我累得很害怕。我累得很想晕了。
我累得很想把我这可笑的人生电视机关掉算了。

我假装不在乎。
我假装不知道。
我假装得很辛苦。

我真的没有胆量在你们面前拆下面具。

我没有酱的勇气。
我怕啊。我累啊。
我不想再过我的人生了。

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选择逃离。一定会。

我真的很累很累。
不只是累到哭 累到崩溃
而是累到泪崩。

一个人痛苦好过两个人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