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Friday, May 27, 2011

有些事 不必问。有些人 不必等。

有些事 不必问
有些人 不必等


何必为那些不值得的人牵挂 ?
他又不懂你在想他。想他又有屁用 ?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难过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担心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着急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伤感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空虚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想哭
你 永远不明白 看不见你 我多么无聊

你 永远不知道 我 多么害怕 追不上你的脚步。
你 永远不知道 我 多么害怕 你说我一直你。

你 永远不知道 我 多么害怕 你发现我跟着你。
你 永远不知道 我 多么害怕 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

你 永远不了解 我的心多么地
你 永远不了解 我多么期待与你拥抱

你 永远不了解 我爱你过爱自己。
你 永远不了解 我看见你笑我也会跟着

你 永远不会发现 我还爱着你。


你说 握得太紧 那不是爱 那是束缚
你说 靠得太近 那不是爱 那是依赖
你说 爱太用力 那不是爱 那是煎熬

你不知道 当你说 死了也无所谓的时候
难过的是我。 伤心的是我。

当你说无所谓的时候 心痛的 是我。
为你感到可惜的是我。

我不明白 你是你的。
可是 我就是会关心你。

你开心了吗 ?
谁说分手了不可以当朋友 ? 只是 做回朋友的代价是 你必须看着他爱上别人并祝贺他。

你 知不知道 我害怕踩上你每天都在改变的界限 ?
你 明不明瞭 我爱上的不只是你的人而是你的 ?
你 了不了解 我讨厌的不是你做过的事而是你身边的女生 ?



永生永世都不会看到 我的 为了爱你 裂了 碎了

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 ? x) 各位 是你想太多。是我想太多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