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頁 :)

1 2 3 4

Tuesday, May 3, 2011


glitter-graphics.com

myy dearr sickk jorrrr arrrr . TT
u noe who is myy dear dakk ?
nehh . tat one alwayss sayy
 


that one lorr . XD

her throat vryy vryy sore @@
tdayy she talked to me ,, walao A @@
U CANT IMAGINE HOW SORE IS HER THROAT IS !! XD



get well soon larrr LP ;))




最近很hit的话题





要考试了啦
你开始读书了没有 ?
每个人都酱讲.

每当有人问我
我总是很无奈地说 : 还没咧。你咧 ?
其实我是真的要读了的。

只是每次都读不成
我很担心这次的成绩
我很坦白的说啦。

不是因为自己没有用心听
而是因为怎么听都真的听不明白
老师 其实你在说啥 ? :0

I DUNNO WADD R U TALKING ABT 。 X0

我发现
我手掌有一条线断了。
我的智慧线断了。

我是认真的。不是在开玩笑。x(

不知道我酱苯是不是因为那条微弱的线呢。
或许吧。有可能完全不是。很可能那只是心理作用吧。
反正我很苯就是了。要读读不进。

姓邝的那位小姐。你真的是笨死了。

我会坚持读下去,
因为小猪说过
'坚持比努力可怕。'

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会读到有成果出来。
我不敢保证
也没有胆量保证吧。

我不能等死
每次酱讲
可是转个身都会讲  aiyaarr

'明天才努力啦。'

烦 死 了。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